我推公嬷+拆逆别关注我

想在我爱的地方留下足迹
请看我置顶
排球见证着他们的成长,我也是 🏐

【杰佣】冻死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写的不是很好,大家就当乐子来看吧哈哈哈哈

※是同个系列滴,女朋友想看冬天,就写啦,还有其他篇章可以在合计里看!



  “夏天不咋滴,秋天不咋滴,冬天也不咋滴,”


  奈布这么说着,二郎腿翘得老高在沙发上嘟囔。

  电视放的欢,旁边不知道什么目的挂着的红袜子有点显眼。还好游戏机还保存着一点让他觉得好玩的兴趣。

 

  外面下着雪,明明天气预报是说晴朗的,俩人也原本计划着等会儿出门转个转,吃个饭。这下好了,打消了念头。


  “等雪下小了再去?”


  杰克在边上插了话,滚烫的红茶扑了他满脸,有些狼狈的眼镜起了雾。

  奈布笑他,没顾上自己所操控的角色死亡。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挫啊学长,哎哟,好呀,快下小点吧。”


  然后他又嘀嘀咕咕的说着这天气烦死了。


  老实说雪已经有点小了,杰克托着脸,满脸宠溺的看着奈布,盯得人毛毛的,他笑的温柔,也不是实在没事情干,可能只是觉得盯着好玩?


  “别老盯着我你,要我亲亲你啊?”


  口无遮拦的乱说话,倒是撅起的唇角有些听话。杰克点点头。正上前打算亲口,奈布缩了嘴。


  “骗你的。本大爷不做亏本生意。”

  “.......”


  “我买单。”

  “嘴一个。”


  嗯.....有点不要脸。


  小插曲结束后总算是准备要出门了,小雪绵绵。奈布是喜欢雪的,揉一团可以吃的玩意儿谁不喜欢。身上草率穿了件加绒卫衣,小高领就打算出了门,然后被另一个人毫不留情的拽了回来。


  “你管死我了你,学校你学生会,家里你主妇,外面你是啥。”


  他没好气的说着,挣扎着对方给自己披上厚重又不方便的羽绒服。


  “你男朋友。”

  “你早恋啊,你早恋啊啊啊!”


  他在鬼叫.....


  结果还是没逃过,穿上了比较宽松的厚夹克。好吧,穿着确实蛮舒服的,他投降了。


  终于上了街,莫名其妙的肚子里的饥饿感就减了一大半,记得出门前某人还嚎天嚎地,自己快要饿死了,这会儿兴奋的感觉只有三岁。

  街道人很多,意外的多,防止走丢两人只好牵着手,杰克的手很冰,可能是人太高了,供暖供不上,奈布一把撤回来,有点骄傲的向旁边人看去。


  “暖和不?”

  “暖和,暖和。”


  然后有点得意的哼着歌。捏了捏冰的不行的那只手。


  路边被装饰的各种圣诞树闪烁着漂亮的光,奈布闪着眼看着,这边指指,那边走走。


  “诶,圣诞节了吗?”


  他说这话的时候打了个小的寒颤,果然还是有点冷的。


  “嗯?是呀,昨天平安夜呢。”



  奈布回忆着,确实,杰克昨晚睡前还送给他了一个苹果,然后模模糊糊还在睡前亲吻着他的额头说平安夜快乐。不过也不怎么记得清了。


  “昨晚苹果很好吃,蛮甜的。”


  也算不上是夸奖吧,但是杰克心里还是美的。这周围也很美,天微微亮,估计是被地上的彩灯给照的发亮,但很美,五彩斑斓的亮。奈布抬着手指着上边,说那边的雪也变了色。


  “我有点冷。”


  奈布这么说着,确实是冷的,里里外外总计也就才穿了三件,迷迷糊糊能保住一点暖,杰克没想太多,刮了一下他的鼻梁尖,倒也没说太多训斥的话,解下围巾给那人圈上。


  “这样你会舒服吗?”


  他理了理围巾,让冷风不会投进去。擦过的手蹭过耳垂,冻红的耳垂有点僵,被蹭的痒痒的,奈布点点头,显得有点羞涩。

  嘴唇冬天里也没多少裂开,杰克有些欣慰,对自己秋天老妈子一样死命的提醒感到骄傲。【指路 】

(牛逼吧,这个方法我老婆想的,牛逼吧)

  刚是要做出些挣扎的动作就被杰克住了手,他拉着手在路边低头贴了贴奈布的额头。


  “亲亲。”

  “.....哦...”


  见惯倒也不怪了,奈布害羞的结巴说不出话,低着头踢着雪玩。


  “我要是还冷你会把外套给我吗?”


  他抬眸,颤着眸子望着杰克,蓝色的虹膜泛着光,边缘洒着周边景色的彩,杰克晃了晃神。

  然后他侧了个身子,把手抽出来,掀开大衣把奈布整个人抱在怀里,盖的严严实实。不过好像有点太严实了,只留了个头。


  “我会这样子。”

  “丢脸.....”


  奈布挣扎的要出来,然后杰克就把手伸进去挠了挠他,这下好了,笑着在里面乱蹭,乱动着。


  迷迷糊糊两人也忘记了要吃什么东西,直到奈布饿的叫了肚子,才想起来要去做什么。严肃的清清嗓子说自己好饿,抱着奈布的那人也迅速调整拉着奈布小跑。


  “等会儿滑倒了怎么办!”


  奈布在小雪里,在人群中小声喊着。


  “明天体育课请假咯!!”

——————————————————

END。

2022.12.25

圣诞节快乐!

to:沅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