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公嬷+拆逆别关注我

想在我爱的地方留下足迹
请看我置顶
排球见证着他们的成长,我也是 🏐

【杰佣】润唇膏

【杰佣】润唇膏

※同个系列的校园pa

※可单篇食用~



  秋天环境温度的转换是不由而讲的尴尬....老实说,奈布讨厌换季,简直是讨厌死了!


  他不怎么爱喝水,几乎是一早被强迫灌满的水,到了下去都还只是抿了一小口的程度,不过这也曾被杰克所训过,俩个人同居的日子,奈布也没少被杰克催促着。

  每天都和个什么老妈子一样,喝水喝水的叫个不停.....这比喝水还烦,奈布这么觉得。


  “今天水带了吗?”


  奈布在玄关数着表看向杰克,他不耐烦的点点头。

  帆布鞋尖怼怼地,让鞋子能够穿得更舒适,闷闷的敲响在大理石板上作答,他真的不想回答这个该死的问题。


  “学长,快点。”


  奈布敲敲表,看着客厅里依旧在忙东忙西的杰克,他似乎在找着什么。


  “你不爱喝水,嘴唇肯定会裂开的。”


  声音越来越响,杰克也总算是出来了,踏踏皮鞋,皮鞋的响声崔亮多了,他拿着润唇膏递给奈布,又自己说着。


  “感觉嘴唇有点干了,就涂一涂,可能会好很多。”


  他笑笑,贵校的西校服,衬得他的英姿多了不少,又显得格外温柔....


  “不过你要是愿意多喝点水,那我会更开心的,亲爱的。”

  “肉麻.....”


  谁知道到底是因为害羞,还是觉得这人太过于不害臊,奈布只是甩下两个字,捏着那一小管润唇膏,自顾自的把门打开,干脆是想在外头等着算了....


  一路上也不算是谈笑风生,总之,就是杰克单方面不停的唠叨着,要多多喝水,每次秋季就是这样,听的奈布耳朵都要长茧子了。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会自己喝水的....”


  在走进教室前,奈布扶着门框背对着杰克说着,大概是因为杰克是学生会会长的缘故,教室里的早读生不知响亮了几倍,毕竟谁也不想被扣学分....

  有点无语,奈布也只好转过身去面对杰克,扯着他的领带,往下拉下身,凑到耳边,又说着。


  “你要迟到了,学长。”


  淡淡的薄荷有点让人感觉过于清醒的刺鼻,很难不让人觉得嘴上火辣辣的,油质的润唇膏在嘴上显得有点闪光,随着一张一合,忍不住会想要人去亲上去....但愿同样清淡的茉莉香能够将它的刺鼻减淡,若隐若现的香味又双抵消了去....或许那舌头舔,会有花的甘甜苦涩。


  “离别吻?”


  杰克拉着奈布的衣角,让他刚转过身却走不动路,卡在门前.....


  “我要生气了。”


  奈布闷闷的说着,但也只好无奈的在自己的手掌心贴上有些黏糊得唇印,翻过身贴在杰克的脸角,轻轻拍着。


  “亲亲你,然后你可以走了,杰克。”

  “我想是的。”


  于是杰克便哼着小曲,慢悠慢悠的走回教室,敲敲表瞧瞧,时间还早....

  坐回位置,拖拖拉拉过了十分钟,上课铃声才总算是响起了,威廉往后靠了靠,撑着课本,吃瓜的问着。


  “诶,杰克跟你讲了什么啊,那么久,我都要怕死了,会长大人。”

  “没啥,老妈子一个。”


  奈布撑着脸,心不在焉地回答着,时不时舔舔唇边,有点苦涩......


  或许是又忘了喝水,甚至是也忘记了去抹润唇膏,奈布下午的嘴唇又有些干裂开了,有些疼....


  “你又没喝水。”


  杰克冷不伶仃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刚好在这周围做着检查的杰克,蹭着休息时间来到操场转悠,今日午饭后是奈布值日。他不仅讨厌秋天,还讨厌星期一。


  舔着唇,被身后人得声音吓了一跳,手不觉得抓紧扫帚,差点是要挥了过去....


  “你干嘛....吓到我了,杰克。”

  “看看你。”


  然后他指了指唇,并不打算再将刚才的话复述一遍。

  懒得去搭理某个大闲人,奈布此时只想赶紧扫完整洁区,让杰克好圆润的run走。他将落叶扫在杰克脚边,让皮鞋上沾染了灰。他抿抿唇,欲让疼痛减轻些。


  “我忘记了。”


  杰克拎着树叶,堆放在旁边的树根,抬眸盯着奈布看着。


  正午有些炎热,这是在秋天也避免不了的事实,树叶间的小窟窿透出光斑,轻轻如落叶般落在奈布脸角,又有些飘到了眼角,一闪闪。

  奈布踩着那些零碎的光斑,一格又一格,大概早忘了,正在干的正事....或许他此时应该将扫帚甩去,将它抛给杰克。事实他确实这么做了。


  “你把工作扔给我了。”

  “会长打个榜样呗。”


  树根又堆起落叶。


  模模糊糊的干完任务,奈布拉着杰克的手,慢吞吞的走着,慢慢走向教学楼。过分明显的讨好,让杰克无法导言气愤,只好抽出另一只手拍拍奈布的脑袋,顺顺他的辫子,揉揉他的发尾....他放软着声音,似哄非哄的说着。


  “润唇膏带了吗?”


  他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有些凌乱的发丝被慢慢捋平,耳尖红红,闷声哼说着,点点头。

  奈布拿出润唇膏,递给杰克。虽然他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就给杰克了,倒也不是说要还给他的意思,或许只是想给他看一下,润唇膏上的唇痕,好证明一下自己也有在乖乖的涂着。


  单手开盖,薄荷味的清香就爆了出来,难说的扑鼻,后劲儿的幽香回荡,老实说,奈布是很赞赏且欢喜杰克的品味的,他心中如是这么说着。


  他们躲进教学楼的阴影之中,躲避着监控,午休开始了,道上静悄悄的,似乎也没人知晓他们此时的存在....偶尔间也会在旁跑去几个学生,当然只是让俩人心跳加速,增添了一种奇怪的情趣,倒也不算是在干什么坏事。


  “午休铃响了,学长。”


  杰克没作答,嘟囔着凑在奈布耳边说着叫自己的名字。


  “会长大人带头早恋。”


  奈布没好气的说着,推推搡搡的想快点回教室。

  捏捏耳朵,耳垂软软的,杰克抬着手,慢慢给奈布涂着润唇膏,他细致的像是在创造什么艺术品,是油画点缀的最后一步,是塑造的大整体,亦或是水彩的加深阴影,他轻轻的。怕是会损坏了他。


  “火辣辣的。”


  奈布小心的说着,想是会一个不小心让杰克涂到外头去。嘴小幅度的张着,声音小小的。


  “不喜欢吗?”

  “没,淡淡的,蛮喜欢。”


  他轻轻左右凑了凑脸,捏着他半边脸的手也跟着晃晃。杰克点点头,笑容可以挤出水那般的温柔。


  “好了。”


  奈布抿抿唇,嘴唇上裹着什么的感觉真让人难以习惯,他又想舔舔,哪怕是知道这有些苦涩。

  可还没将舌头舔到唇上,就被杰克给压住了,压在自己的门牙尖上,轻轻被蹭着,有些不适.....


  “不许舔。”


  他恶趣味的又捏了捏舌头,激的奈布赶快收了回去。


  “有病啊。”


  他转开头,努力想钻旁边跑走,心里狂嚎,烦的不仅是秋天,还有这个乱挡人的宽衣架!


  “离别吻。”

“滚开啊!我要午休!杰克!”

 但还是被死皮赖脸的在唇边蹭了蹭,润唇膏花了,抹在了奈布的唇边,痒痒的。


  晚上憋着一肚子火,在路上走着,秋风刮人。奈布缩了缩脖子,试图想钻进围巾里,裹着半张脸。


  “今天有好好喝水吗?”


  奈布嘁声,乱哼几句作为回应。


  “那明天也要好好喝水哦。”

  “你好烦....你和秋天一样烦....”


  杰克点点头笑着,拉着奈布的手,继续的走着。

————————————————

END。

2022.10.29

评论(7)

热度(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