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公嬷+拆逆别关注我

想在我爱的地方留下足迹
请看我置顶
排球见证着他们的成长,我也是 🏐

情人节限定)

【影日】未开始就早已失恋

CP∶影山飞雄×日向翔阳

原著∶排球少年🏐

⚠️女同学视角📖

⚠️宝(小鹿)啊,妈还没给你找到爹呢,因为妈妈的爱情早就结束了,我还认为他们只是朋友。。。)

⚠️水文🥺

——————————————————

  如你所见,我是一名暗恋影山同学很久很久的,在正常不过的,乌野女高中生。

  是这样的。


  我从开学起就已经被影山同学的样貌所吸引了,想必大部分同学们也是如此认为的吧!

  这当然没什么问题,谁都想要一个池面的要死的男人来成为自己的男朋友的吧!


  虽然说好死不死,影山同学似乎并不会好好的去使用自己的脸。


  我时常会幻想。

  啊,影山飞雄,托着腮,侧着脸,瞧着我,眼中包含着溢出的宠溺。看着我手中的笔一点一点的挥动着,写下一行行情书。

  再轻笑∶“哼呵,是给我的吗?”

  在接着,我害羞的不敢抬头向他看去,小声的回答他∶“是,是的,影山同学。。”

  在接着,他放下手,坐正笑着看着我,打趣道∶“喂喂喂,我都已经是你男朋友了诶......”再然后,我高声尖叫!!!!!.....


  咳咳。

  你们说是吧!!!谁不想!!!!!


  我也时常会在班级里的另一个地方远远的望着他,下课打盹的样子,上课打瞌睡的样子,社团时灵活起身的样子......


  无一不令我发狂!!!他好帅!!!!我......!!!(略


  哦对,对于一个专业的女友粉,我也会去体育馆看看他打球的样子,哇天,真的!用语言无法说出的帅!瞧他干净利落的托球,瞧他敏捷的身姿......!!嘿嘿嘿嘿!!!


  说到社团,我就会自动联想到一直会在影山同学身边的一个橘毛,小孩?啊不对,看样子也是我们学校的,好像是学弟吧!一定也是因为被影山同学的球技吸引了嗯哼哼!


  不过我最近似乎发现了一些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开始推理。)

  不知道是不是我关注影山同学的次数太对了,发现了的......


  橘毛小孩名叫日向翔阳,原来是同级生啊,啊不对,是同级生,打球的位置似乎叫的是,主攻手。

  怪人速攻真的是很厉害的呢!


  咳咳,重点不是这里。


  我发现,日向同学几乎除了上课简直可以说是和影山同学黏在一块了呢,每次想要去看看影山同学,必会瞧见在他身边一直转悠的日向同学呢!他们关系是真的好好啊。


  有次放学他们似乎是社团放假,没在练习,提前回家,我悄悄跟在后面,虽然说这很奇怪啦!但还是这么做了。

  路上很安静,日向同学也没有平时在学校那会儿的闹腾,就是静静的,诶,自行车呢??奇怪。

  再后来,他们好像还牵手了,哇,感情真的好好哦。


  我心底压抑的喜欢要藏不住了,所以我决定回到学校就进行一个表白的大动作!


  在家里精心准备了小礼物,用心的想着表白信里该写些什么,心里装着甜蜜睡去。


  激动人心的第二天立马来到!


  下课,我上课时的疲劳劲立马消失,顾不上因为我猛的起身的而倒地的椅子,我立马朝着影山下课出门时的方向一同走去。


  心中按捺不住的紧张,小鹿在仅有的小房间里头乱跳。宝啊,妈妈给你找爸爸,别乱敲了奥。我安慰着。


  我即将要结束掉一年的暗恋了!


  正当我在转角口做好准备,深呼吸想好台词转过去时。


  我真的瞧见了不该瞧见的东西。


  我看见。


  影山同学,压着日向同学,在进行一个嘴对嘴的运动。


  这个运动似乎叫做 “接吻”。


  我的爱情还没开始就早已结束了吗。


  “诶?诶!!!!!!!”

——————————————————

2022.2.13

END。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