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公嬷+拆逆别关注我

想在我爱的地方留下足迹
请看我置顶
排球见证着他们的成长,我也是 🏐

【影日】睡懒觉

CP∶影山飞雄×日向翔阳

原著∶排球少年🏐

⚠️没想好写啥,流水账

⚠️别带脑子看,宝子们

⚠️写完回头了,大概是度蜜月,双成年,战队放假啦~

——————————————

  日向和影山相拥躺在床上,大床很舒服,暖暖和和的,被子软软的,盖在身上很舒服。

   头发藏在底下,藏下移上位的的衣领里,藏在重叠的枕头下边,好痛呀。


  你压着我了。

  日向说。


  他有些难受的皱了皱眉头,声音黏黏糊糊的,有些不高兴的动了动脑袋。橙色的头发在影山的肘下,和黑色的睡衣衬起来,亮亮的,有点晃眼。


  别动,会疼的。

  影山说。


  他轻轻抬起手臂,另一只手勾拉开日向的头发,又摸了摸,当做安慰。接着,他按回日向的脑袋,叫他枕着自己的手臂。


  酸也没关系?

  酸也没关系。

  他们说。


  日向笑着,挪了挪脑袋,贴到影山胸口的位置,舒服。


  能听到你的心跳。

  日向清了清嗓子。

  咳咳,影山先生,你的心跳的好快呀,看来你很喜欢我呢。


  他甜甜的笑着,微微侧身拍了拍影山的胸口。咯咯咯的笑声轻轻的,像棉絮挠着影山的耳朵。影山耳朵红红的。


  很喜欢你。

  影山骄傲地回答。


  咯咯咯的笑声更大了,日向笑的欢,起了半个身子,随便一躺,躺在了影山的身上。他埋着头,蹭了蹭影山的胸口,又抬起头伸着手臂捏了捏影山的脸,影山的耳朵,影山的嘴,鼻子......


  这么喜欢我呀,小飞雄。

  日向笑。

  这么喜欢你呢,呆子。

  影山也笑。


  他搂着日向的腰,摸摸腰间,肌肉感很实在,但是似乎这次旅游让这位运动员长了点小肚子,肉也变得软软的。他又抬头放在日向的脑袋,拍了拍,不舒服,又摸了摸,刚洗完的头发软软的,和他自己一样,软软的,手上沾上了洗发水的味道,柑橘味道很衬他。


  你在做什么?

  日向问。

  摸摸你。

  影山回答。


  于是日向抽出一只手,拍了拍那乱摸的手,揉了揉自己的脑袋,然后又拉着那只手,捏捏手指头,握住,又放开,在接着和自己的手比大小,拍拍掌心,嘀咕嘀咕。


  你在做什么。

  影山问。

  摸摸你的手呀。

  日向笑着回答。


  不知道是不是玩够了,日向变回了原来的姿势,贴着影山的胸口,听着心跳。眼皮吧嗒吧嗒的,又快要粘起来了。影山无奈的摸了摸日向的脸,软软的,让人忍不住多捏几下。

  被窗帘掩盖着的落地窗,外头的阳光又从阳台通过缝隙溜了进来,一段一段的,平铺在他们的床上,随着被子又变换着弯直,冷冷的颜色照下来,被子却闪的亮亮的。


  好困哦。

  日向嚷嚷着。

  昨晚折腾太晚啦。

  影山有些抱歉。

  毕竟好久没见面了嘛,我也是想这么做的!我可是很想你的,别告诉我你不想我。

  日向说。


  他噘着嘴,装作生气疑问的把双手揣在胸口,交叉像是打了结,嘴里吐着哼气。


  当然想,每次比赛你都进步了好多。

  影山哄着。

  这不一定的嘛,我一定会超过你的。

  日向说。

  我可一直都在前边回头看你呢。

  影山得意着。

  别得意,小心摔了,我才不扶你。

  日向不留情的回怼。


  影山重新躺下,把日向圈在怀里,拍了拍他的背,哄孩子一般。


  别生气啦。

  影山哄。

  那我就大发慈悲原谅你吧。哼,又把我当小孩,我可比你大半年!

  日向说。


  他也拍了拍影山的背,脸埋进他的胸口,又抬头呼气,看着影山的脸眨眼。


  再睡会吧。

  影山说。


  他低头,看着日向闪闪的眼睛。贴近日向的嘴,亲了一口,又贴近他的眼,亲了一口,接下来是鼻子,脸颊.....全脸都亲了个边。


  流氓山。

  日向嘟囔。

  是是是。

  影山回答。


  等到日向重新睡去,呼吸平稳,影山才闭眼,搂紧了日向,停止了观察。


  我的呆子,好好睡一觉吧。

  影山也闭眼睡去。

——————————————————

2022.2.5

END。

评论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