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公嬷+拆逆别关注我

想在我爱的地方留下足迹
请看我置顶
排球见证着他们的成长,我也是 🏐

【影日】请不要再催了!

CP∶影山飞雄×日向翔阳

原著∶排球少年🏐

⚠️介于自己已经很久没写文了....)

⚠️于是出现了这篇!!!)

⚠️AU世界

⚠️我流一些心机腹黑攻

⚠️影日地下恋中只有亲朋好友知晓关系(俩人在圈里都挺有知名度的)

⚠️一点点点点的高三三人组,大菅

——————————————————

--01--

  “请不要再催了!!!下个工作日之前我一定会交稿的!!!”


--02--

  如你所见,我,是一名写手,现在正在苦苦逃避自家编辑的百般催稿。

  哦忘记介绍了。

  我叫日向翔阳,是一名宅在家的社畜,咳咳,是一名靠码字生存的写手。

  而现在我手机另一头在疯狂骂我呆子的人是我的编辑,影山飞雄。


  “你还要我说多少遍!呆子呆子呆子!!!下个工作日,你对我说过多少个下个工作日了!你什么时候能够按时交稿!!!”

  “下次一定!下次一定!!我的手速很慢的!”

  “好啊,是谁巅峰赛被演了然后直接在水晶旁边疯狂文字输出?两秒一大段话,你真行!”

  “我都说好几遍那个不是我了!!!”


  打住,先说明一下,我没有叛逆期,有也早就过了。


  “真是拿你没办法,甲方那边我再商讨商讨,周日之前,你懂的。”

  “明白!”


--03--

  日向放下手机,轻靠在椅子后背,抬头把小度数的眼镜取下,皱着眉揉着自己的太阳穴。

  日向也不想拖稿啊,可是日向瓶颈了,瓶颈懂不懂。


  电脑屏幕上一段文字后边不停闪烁的光标,催促着日向赶紧补充下一句。拖拖拉拉这篇也有个一千多字了,日向心里嘀咕嘀咕,要不偷工减料直接传上去吧!


  “好主意!!!”

  “什么好主意。”


  编辑的声音突然在背后传来,日向一惊,抖得手中的眼镜在桌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什么都没有!...话说你什么时候来的。”


  日向扶好眼镜,回过头心虚的挠挠头,看着编辑。影山穿着一身整洁的黑西装,深蓝色的领带在胸口服服帖帖的,他双手插兜撇着嘴低头看着自己。

  再看看自己,很好,比这个家伙穿的舒服,宽大的卫衣,不符合日向自己的码数,还有不过膝的短裤。够休闲。


  “叫过你了,谁知道你刚才发呆在想什么小聪明。”

  “那你怎么进来的。”

  “你给我的备用钥匙呗。呆子。”


  他抽出在兜里的手,备用钥匙在影山的食指上转动,零零朗朗的响声像是在表演无名曲,他又把钥匙放回口袋,空闲的手放在日向的脑袋上使劲的揉搓。


  “干嘛干嘛...!!住手笨蛋!”

  “快写。”


  日向拍拍头上的手示意让他放开,无果后有不爽的在键盘上发泄的轻拍了些许。


  “我知道啦......恶魔国王。”

  “我不聋。”


--04--

  影山帮日向把袖子圈了圈,拍拍他的肩膀示意赶紧,然后又悠哉悠哉的走到他身后的小沙发上惬意的躺着。拉了拉自己的袖子,拿专用的布料擦一擦表。


  “我的卫衣很大的,穿的还行吗。”

  “都一样都一样,反正没人看得到。”


  日向撸了撸影山刚圈好的袖口,不耐烦的说着。


  “大忙人不忙了?怎么终于有空来陪我,管着我了?”

  “是啊,大忙人终于在年底之前把活都忙完了,瞧瞧你?”

  “你什么意思!”


  日向拍桌,立马转过身不服的瞪着影山,我在这里辛辛苦苦码字你却在这里翘着二郎腿看我!我不服!日向磨磨牙。


  “怎么,又要来揍我了吗。”

  “说的真难听。”

  “我说的不对吗。”

  “揍你对了,揍你的上一句不对。”


  日向辩解着,顺带把旋转椅转了一圈和影山正面对看。影山双手环胸,翘着二郎腿笑笑看着日向,眯起的双眼让人感到有些不适,影山拉起的裤腿漏出了里边的腿跟,皮鞋反着些光。长得帅了不起啊...日向又嘀咕着。

  对面的人没有说什么,完全眯起了眼笑笑的继续看着日向,似乎早已知晓日向刚才说了什么。


  “当然,帅当然了不起,我亲爱的日向写手。”

  “切。”


--05--

  俩人就这样僵持了好一会儿,日向见状拗不过他,转动椅子准备继续接受赶稿的处刑。


  “什么时候公开。”


  影山也悄悄的走到日向身后,伏在他的肩膀上轻声的说着。

  

  “什...什么!”

  “天哪,我亲爱的日向写手竟然勤奋刻苦的赶稿都忘记了我两的关系,我现在到底是该感动还是该伤心呢。”

  “别这样!混蛋吗你!”


  日向拍开肩上的手,红着脸轻轻扭过头,又开始瞪着影山,笑眯眯的怪物,日向这么想着。


  “我,我不知道,我觉得都可以吧。”

  “什么可以,轰动圈内?”

  “才不是!”


  讨厌的家伙,日向内心大喊,急扭扭的转身,旋转椅的一边撞向桌边。

  谁知面前这人根本没放什么好心思,似乎就是特意等着日向上钩。

  影山满意的看着日向急红的脸颊,弯腰轻咬住日向的嘴唇,堵的日向一下子忘记了要推开,松开时又舔了一下。


  “我知道了,亲爱的。”

  “恶心鬼!!恶魔!!国王!!!走开!!!”


  日向气鼓鼓的直接站起来推着影山就是一个的送客大动作,奈何身高差导致这样看上去像是在,玩闹...?


  “我还以为你习惯了呢,这么多年了哈哈。记得和菅原前辈说一声,我们准备公开啦。”

  “够了!别给我嬉皮笑脸的了!我,我要赶稿了!”

  “红苹果。”

  “才不是!”


--06--

  俩人在圈内知名度都算挺高,这就导致了会有些不可避免想打听私生活的小贩。

  毕竟谁会不想知道被帅哥编辑处处维护的纯爱写手会是什么样的呢。

  不好奇还好,一好奇又行动了,难免会知道些不该知道的......


  你好,我是谷地仁花,我的职业是拍摄.....咳咳,说难听点就是找八卦。


  我先介绍一下原由,最近在某某软件上横空出现了一名写手,他的文风十分细腻,内容铺垫堪称完美!十分的吸引人...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的编辑真的很帅啊!

  跑题了。

  所以我就为了揭晓各个姐妹的担忧,自告奋勇来到了目标地点!嘿您说巧不巧,这公寓,窗是开着的!这不就是为了给我营造机会嘛!


  我在他的对立房间架好相机,静等待全部的主人公到齐。我来的很是时候,没过多久那位帅气逼人的编辑就登场了,不错,西装,银表,脸...咳咳,我们继续。


  我从他们的小打小闹里边看出,他们的关系很不错,甚至可以说是不一般,就像是认识了好久的朋友一样。


  诶等等等等!!!这是在干什么!!!怎么弯腰了,怎么脸红了,椅子怎么挡住了!!!


  你好,我是谷地仁花,我想我发现了什么非常不得了的东西。


  我现在是影日的头号粉丝。


  放大,修图,传图片,编辑,上传。


--07--

  被毫不留情赶出门的影山理了理自己的衣服,拿出手机拨通菅原的号码。


  “喂,影山啊,什么事呢?”

  “前辈,我和日向打算公开了。”

  “哟,好事情,你等一下我哈。”


  影山不作声,他明白接下来会听到什么。


  “大地!!!!!旭!!!!!!我们有喜糖吃啦!!!!!!!菅不要乱说话!小声点,小声点,大家都冷静!”


  前边是菅原在叫,后边一句是泽村一句是东峰。


  “喂喂,影山啊,还在不在?”

  “在的,前辈。”

  “想以什么方式公开呢,前辈来帮你!”


  影山想了想刚在窗口亮起的闪光灯。


  “不麻烦了,我已经想好了,就请您等候一下今晚的微卜吧。”

  “诶,这么神秘呀。喜糖多来点酸甜酸甜的那种哦。菅!现在还太早啦!迟早的事情,我这叫做预约懂吗,大地,预约!”

  “那我就先挂了,处理点事情。”

  “okok,发喜帖给我第一个!菅!!”


  影山挂掉了电话,重新理好衣服走下楼去。


  他怎么可能不会注意到没关好的窗户,如果关上了,那位小姐还能拍到吗?

  影山冷笑。


--08--

  草率交完稿的日向瘫在公寓的沙发上,百般无赖的刷着微卜打发时间。


  “都没什么意思,现在的瓜都这么烂了吗。”


  他大拇指快速的划过屏幕推荐列表,想着去搜索栏看看好了,结果一打开看到热搜帮上竟然出现了影山的名字。


##著名编辑竟在公寓与秘密女友谈情说爱!##(🔥)

##年末了不会还有人没做完工作吧?##(↓)

##你们帅哥都不用工作的吗!##(↑)


  日向有些担心,回到推荐页面发现,那张照片另一个橘毛,竟然就是自己......


  “谁是女友啊!!!”(现在这些也不重要了吧!)


  气冲冲的打电话给某人。赶紧给我一个解释,混蛋。这火大的公寓都要烧起来了。


  “怎么了亲爱的。”

  “别这样叫我!肉麻死了,还是呆子我听的舒服些,不对,快去看微卜,你故意的是不是。”

  “公开啊。”

  “谁要和你公开啊!”


  电话里头安静了下来。


  “那,那公开,也不是这个公开法啊...”


  日向语气弱了下来。


  “那就去澄清好了。开门。”

  “哦。”


从沙发溜到地上,日向把卫衣拉下没来得及穿鞋就跑去给大门开门。


  “欢迎回家,臭国王。”

  “我回来了。”


  刚一打开门,影山就整个人挂在日向身上,在他的颈窝处轻咬一口。


  “等会拍照。”

  “嘶,有点疼。不过拍照做什么?”

  “澄清。疼给你吹吹。”


--09--

  影山刚踏进玄关半步就抱起日向,将鞋努力的脱好学着怀里的人一样不好好穿鞋。日向也是老实,抱着影山的脖子不动,腿环着他的腰,甚是熟练。


  “乖乖。”

  “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日向闷闷的反驳,接着反抗似的疯狂蹭着影山的脖子。


  “痒死你。”

  “我死了。”


  影山来到来到沙发旁,却迟迟不肯把人放下。

  他把日向放到腿上,解开身上的领带,放到一边,注意到日向一直在看着自己,影山伸出手把他的眼睛盖住,低头亲吻嘴唇补充能量。


  “你不戴眼镜好看,日向。”

  “唔,嗯。”


  黏黏糊糊的发声果然很困难呢!


  一段亲热罢辽,影山扶好日向,理着他的衣服故意把咬痕露出来,嗯,可能不止咬痕。

  拿出手机拍照。


  “你为什么不让我把衣服拉好。”

  “你猜猜。”

  “等等,我,我害羞...”


  日向突然转过头,靠在影山身上,小声的说着。影山无奈,放下手机揉着他的耳垂,把下巴抵在他的额头上,蹭着,另一只手握住日向抓着自己胸口白领的手。


  “白衬衫要被抓皱了呢。”

  “那我不抓了。我换个姿势。”


  日向拉着影山的手示意他抱自己一下,他想背面贴着影山。


  “拍照!”

  “遵命。” 

  (日向吐槽∶不会正常说话是吧(鸡皮)


--10--

  第二天,帅哥编辑的一条微卜被冲上了热搜...

  “澄清一下,不是女友。”


  评论一楼是那位被称“女友”的神秘写手。

  “混蛋!谁要你澄清这个了!”


  回复点赞最高的评论是。

  “什么时候结婚,我催催,记得喜帖第一个发我,还有喜糖要酸酸甜甜的。”


  评论区清一色都是。

  “催婚,随***”

  “脖子,脖子,嘴唇,嘴唇...”


  逃过了催稿,没逃过催婚,气的本人直接在发了一条微卜。

  “请不要再催了!!!!”


##影日什么时候结婚##(🔥)

##深夜著名写手竟发文称感恩各位粉丝的好意但也请不要再催婚了##(↑)

##逃过了催稿,逃不过催婚##(↑)

##深夜催婚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且听主人公亲友解说##(↓)

————————————————

2022.1.30

END。

评论(4)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