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公嬷+拆逆别关注我

想在我爱的地方留下足迹
请看我置顶
排球见证着他们的成长,我也是 🏐

【杰佣】幽

十月份写的短打来着,拿来水一下,自己很喜欢



  嘈杂的风声与耳机中的轻音乐交融一起,奈布深知自己并不是听轻音乐的料。

  但他喜欢,喜欢这清幽的旋律,如雨后的咖啡店,落窗玻璃沾上雨滴,外面雾蒙蒙,却显得格外梦幻,幸好这雾并不是灰蒙蒙的。

  美式冰咖啡的气泡攀着方形的冰块而上,又在液面顶绽放。他闷声喝了一口,口腔被苦涩填满,轻音乐奏着,渐渐将苦涩散开。

  他会发呆,他会想象外面会是怎样的风浪与雨,他迷恋着。

  而身边的人则会脱去咖啡店围裙,在他的脸颊处亲吻,在他的耳边处低语。

  “我爱你,萨贝达。”

————————————————

END。



(其实想发的东西在彩蛋,但不知道会不会过审🤔)

⚠️前戏/挑逗(?)/个人xp崩坏警告有/白刺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