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公嬷+拆逆别关注我

想在我爱的地方留下足迹
请看我置顶
排球见证着他们的成长,我也是 🏐

【奇杰】三月末的风筝线

CP∶奇犽·揍敌客×杰·富力士

原著∶《Hunter x Hunter》

⚠️写了好多,但总感觉写的好乱,烦死了

————————————————

  三月的天气说好不好,大概只是个适合玩玩风筝的月份....


1.

  天气刚转热却又迎来了梅雨季。

  小杰家外头原本干燥的刚好的土地被突如其来的降雨所滋润,但倒不如说是变得有些软过头了。

  米特阿姨刚晒出去不到一下午的衣物又重新湿了个遍。


  听着米特阿姨在屋内对外头天气的唠叨,小杰有些无味的趴在窗口,看着窗外。


  外边温度突然开始下降,明明上午的大太阳自己还晒了好一整子,这会儿却似乎是冷了几个度。

  雨水被风吹进敞开着的窗,吹向了小杰,小臂先沾上了雨,又吹上了他的脸,脸颊也沾上了点点雨滴。

  风吹着,有些凉,这对现在又只穿着无袖高领背心的小杰来说是必然的。


  “杰!会着凉的!把窗关小些!”

  “好——!”


  回应着米特阿姨的话,小杰将窗下拉了些,只留下自己小臂的大小。

  小臂依旧凉凉的,被雨水戏弄着,但他自己却蛮喜欢,只是有些过于凉了。


  彩色的琉璃窗把外头的世界似乎也全都染成了彩色。小杰动了动,将双眼塞进黄色的那一块,世界的颜色改变了...


  雨划过琉璃窗,留下细线,从稀疏变到密集,之后再变成珠子一般继续滑下。

  雨开始下的更大了,从外头收完衣物回来的米特阿姨嘟囔着:“这雨来的更是怪,现在又越下越大....”


  或许是雨太大了,小臂有些凉得过了头,小杰挪了挪屁股,从椅子上下来,又关紧了窗。雨点打击的声音更是明显了,那声音却也时而清脆,时而朦胧....


  小杰瞥向放在一旁柜子上的风筝,风筝尾有气无力的垂在地上,白线好好的卷在一起,却又有些被扯出来的痕迹。他拍了拍风筝。

  原本还想叫叫奇犽一起过来的嘞。小杰自言自语道。虽然会有些远啦....



‹‹‹‹‹‹‹‹‹›››››››››

  奇犽在通讯录里收到了小杰的消息。


  “今天要来我这儿玩会儿风筝吗!”

(配图:“开花!”)

‎小杰.


  不过看的时间有些不太巧,奇犽刚把亚路嘉哄睡,才有了空闲时间去看消息。他滑动屏幕,刚才那条消息下边又多了一条。


  “奇犽呀....我这儿突然下雨了哇!”

  (配图:“哭哭”)

‎小杰.


  他走到窗边,拉开帘子才发现真正下着雨呢,还不小。

  奇犽手贴着窗户,手上的温度与窗的温度相互交织,玻璃在他手的周围生起了薄薄的雾气,玻璃的反光照出了自己的脸。

  雨真不小。他说着。


  说不上是感到可惜吧,只是感觉有些太不凑巧了。收回放在玻璃上的那只手,掌心已经变得发凉了,指尖也有些凉的发粉了起来。


  奇犽低下头,按着按键也给小杰发去回复得信件。


  “小杰,我这儿也下雨了,貌似还蛮大的。等雨停吧,我一定会去的。”

  (顺便带上亚路加一起,他还没玩过呢。)

‎奇犽.


发送完抬头,透过窗只能看到迷糊的外景。天有些发昏,路灯也早就亮了起来,于是在窗前看这外景又似乎是增添了一排排的迷糊光球。


  回过头去,亚路嘉正在床上安睡,隔着帘外的灯光被自己调的更暗了些,为了让窗上的弟弟能够好好休息。


  大概是不清楚接下来还可以做些什么,奇犽走向亚路嘉的玩偶堆里,将自己埋了进去,好好享受这片刻的宁静。


  雨滴敲打窗户的声音越来越响了,雨越下越大了。

  他随手抓了两只玩偶,闭眼摸索着两只玩偶的模样。

  软软的触感让奇犽莫名安心。

  睁眼发现是只猫和小狗....


  奇犽已经记不清自己多久没有在见到小杰了,自从那家伙开始补起作业来,这机会就更少了。


  要说自己看到小杰发来的那封信件不兴奋肯定是假的,只是表面平静罢了,内心早就不知道兴奋多少次了。


  抱着玩偶,或许是有些累了,听着窗外的细响,垂着的眼皮不知觉的合上了。

  那就小睡一会儿吧....


  等到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奇犽觉得左臂有些发麻,完全睁开眼,才发现原来是亚路嘉不知什么时候下了床,靠到自己身边,又继续睡下去了。

  似乎是被奇犽的小挪动给吵醒了,靠在一边的亚路嘉微微坐起身子,伸手揉了揉还很迷糊的双眼。


  “哥哥早....”

  “抱歉,吵醒你了吗?”

  “没有!是亚路嘉自己已经睡够了才醒来的!但是哥哥为什么要在这里睡呀?”


  奇犽没有接下话。身旁的玩偶早不知何时紧靠在一起了。他转过头笑着摸摸亚路嘉的脑袋,缓缓地吐出一句话来:


  “只是,太想念某个人罢了。”


  那窗外的雨也恰好在奇犽睡去那会儿挺下了,似乎也只剩下了细雨残留,窗上的雨珠一滴一滴滑下,聚集成更大的雨珠....


  亚路嘉歪着脑袋,心里大概也有猜出是哪位来了,但依旧不解。如果想念,那就去见好了。

  笑着直率的对哥哥说道:


  “那就去见好了!”

  那就去见好了....



‹‹‹‹‹‹‹‹‹›››››››››

  这段时间天气总是忽晴忽阴的,持续了整整半个月....每天的低气压整的奇犽满心里的憋火,不知何以发泄。

  愤愤的关上电视,怒骂天气预报的垃圾,终于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也要赶往鲸鱼岛。


  明明是两人月初的想法,却硬是拖到了月末。


  亚路嘉站在房间门口,看着在里边找各种有意思的东西塞进背包里的哥哥,自顾自的先开始玩起了玩偶。


  大概是真的太兴奋,太高兴了吧。亚路嘉心里也高兴着,猜测着今天哥哥又会带自己到哪儿玩去,又说着让哥哥别太着急。


  这半个月来,两人一直都保持着联络,但也只不过是聊一些关于自己身边的小事,大概是:

  小杰今天又钓上了什么鱼啦;奇犽这儿雨停了又下啦;小杰在林子里又交到什么新朋友啦;亚路嘉发的一些两人的合拍啦.....


  总之就是各种小事儿。


  今天天气甚好,从早便是如此。

  好不容易准备出发,却又因奇犽忘记了什么东西,又捣鼓了一会儿。

  走到山下早已是接近正午了,要知道去鲸鱼岛可还有一段路....


  清晨的露水早就蒸发掉了,嫩草也不忘挺拔起腰板来。

  一路上新鲜事儿更多,亚路嘉抱着玩偶,牵着哥哥的手,好奇地在海湾口四处望着。

  海风咸咸的,空气潮湿的让亚路嘉感觉脸上黏糊糊的。抬头望向哥哥,果然早就露出期待的神情了。

  长叹口气,他发自内心的高兴,哥哥终于又笑了。亚路嘉果然还是最喜欢哥哥的笑了。他在心中念着。


  鸣笛声传来,应着快要落下的夕阳,终于只差最后的一段路了....



‹‹‹‹‹‹‹‹‹›››››››››

  早早就在码头等待的小杰抱着风筝在那儿等着。

  看到船头冒出的白毛,立马就知道是谁来了,跳的高高的,朝那边喊去:


  “奇犽!!嘿嘿!看到你啦!!”


  随后在窗门处便看到了白脑袋和黑脑袋来。


  “哟,好久不见!!”


  鲸鱼岛这会儿的天气异常不错,像是在轮船上踮起脚向着天空伸伸手都能够触摸到那近乎要搅和了人们视角的碧蓝天空。

  小杰也不例外。喜悦快是要冲昏了头脑,抱的紧实的风筝有些烙下了皱,来不及等那人小跑着来,就快速冲去,拥了个满怀。


  果然是温暖的,许久不见了,俩小孩在对方怀里嘀嘀咕咕的,亚路嘉也在一边咯咯的笑的欢,捏捏小杰的手,孩子童真的笑声传染着。

  码头人来人往,大多也是小杰的熟人,毕竟在这个小岛上,也没多少不认识小杰的人呀。他们打趣着,小杰的朋友又来了呀。于是小杰也非常高兴的回答着。

  奇犽有些无措,一下子没缓过来,好久没和这家伙见面了,冒冒失失的性子怎么也没改掉啊,他在心里这么感叹着,再接着嗤的一小,拍拍他的背。


  “好久没见。”

  “好想你们啊!!”



‹‹‹‹‹‹‹‹‹›››››››››

  后者抱完之后才终于意识到自己手里还抱着什么,该说不说这天气真的很好,小杰兴奋的感叹着,扯着奇犽就往回家的那条路走着。一路上,动物的低语在重复,伴随着小杰喋喋不休的念着,奇犽有点鼻尖一酸。

  他握紧了两只牵着的手,要是时间一直停留住,那就好了。


  “奇犽呀,你有玩过风筝吗?”


  终于是步入了正题,奇犽摇头,大概算是个新鲜玩意儿吧,毕竟自己从小到大玩的东西说多也不多。


  风静静的吹,似是代替了奇犽在小声回答着小杰,小杰哼着不知调的歌,颇为好心情的“专业”解说着。


  “风筝呀,就是可以在天上飞的东西,他可以和风一起,顺着风飞的呀。”


  他这么说着。他们这么听着。


  “不过,要注意哦!不要被树枝卡住啦!”


  小杰突然回头,满脸的担忧,按照这个样子,估计被卡住不少于三次了。奇犽这么想着。

  想着想着,莫名的笑出了声。

  亚路嘉扯了扯他的手,也笑着竖了手指贴在自己唇边。哥哥不要笑出声啦。奇犽点点头。




‹‹‹‹‹‹‹‹‹›››››››››

  “那奇犽要试试吗?很好玩的哦!”


  总算是到了地方,米特阿姨的屋子就在不远处,这儿草地空旷,正是适合奔跑撒泼的地方。


  “哼哼,不要没有我飞的高哦!”


  他将另一个风筝抛向奇犽,丢下一句,就开始扯线准备跑着,孩子的调皮在骨子里是没法磨灭的,哪怕是揍敌客家的孩子也不另外。


  奇犽被小杰引起了性子,也慌慌忙忙学着前些小杰整理风筝的模样整理着。风袭来的稍快,吹的三人头发尽往一边倒,吹的多,跑得快,小杰的风筝飞得很高。

  心底更偏向哥哥的亚路嘉也在喊着,给奇犽喊着加油,而奇犽也笑嘻嘻的冲着在前面跑得飞快的小杰打趣着。我有人加油哦!


  兴许是玩闹声大了些,在屋内准备晚餐的米特阿姨也匆忙的跑出来。


  “米特阿姨!也给我加加油嘛!”


  来都来了,这不得喊喊嗓子都说不过去了,有些无奈,米特双手在嘴边做了个喇叭型,分外用力的给小杰喊着加油。


  或许此时就不仅仅是两个人的游玩了。




‹‹‹‹‹‹‹‹‹›››››››››

  时间过得稍快,本就是打算在这留宿几日,便如熟客般走进了屋子,米特依旧热情的招待着,不过首当其冲还是要先去洗澡啦。没出多少汗的亚路嘉便乖乖的坐在餐桌边儿等着哥哥们。


  一贯的丰盛,浴室的玩闹声响着,不免让在餐桌边等着的亚路嘉有些心急,他小跑,敲敲门。


  “哥哥...!亚路嘉饿啦!快些啦!!”


  小孩撒娇的声音在门外响着,还准备摔着泡沫在小杰脸上的奇犽,又立马拉扯着小杰,用着花洒将两人都冲洗了一遍,小杰被这么拉着,甚至连衣服都是奇犽套上去的。看来真的很着急。


  推开门,热气扑面,亚路嘉被吓了一跳,又连忙扯着两位哥哥往餐桌跑去。


  “快点啦,亚路嘉还想看看哥哥说的星空。”


  俩人有些无措的相视一笑,哼着说好。

‹‹‹‹‹‹‹‹‹›››››››››

  晚上过得稍稍有些快,天兴许是前些日子的大雨吹去了这几天夜晚的阴霾,夜空的晴朗大概是亚路嘉少见的,他真的,很少见到。

  跟着跟哥哥们闲躺在草地上,顺着小杰指着的方向静静听他讲解着这是什么什么星座,这又是什么什么星星。

  有些冷啊,毕竟也算是秋中了,风一点也不留情的轻刮着,但很舒服,亚路嘉是这么觉得的。

  他觉得这一刻的哥哥是最开心的,最快乐,他没发忽略。


  要是时间一直能够停留在这一刻就好了。他这么想着。

  手不觉握紧了身边两位哥哥。

  要是时间一直如此就好了。



‹‹‹‹‹‹‹‹‹›››››››››

  风筝很好玩,这一定是三个人都无法忘却的事情,那下次会是什么时候见面呢。


  不久的事情了。

  一定是不久的事情了。

——————————————————

2022.4.15——2020.12.20

评论(8)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