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公嬷+拆逆别关注我

想在我爱的地方留下足迹
请看我置顶
排球见证着他们的成长,我也是 🏐

【杰佣】眼镜又起雾了

※耶

※高中生谈恋爱(づ′▽`)づ



  “你戴眼镜了?”


  似乎这个问题显而易见,当奈布还是这么问着,他转过身向,身后的人问去。


  “嗯哼。”

  “有点没习惯.....”


  说完,他便又转回去了。


  关于自己的发小突然近视了,自己却完全不知情的回事儿。

  他自言自语的念着。

  好像是还有什么想问的,奈布又转回身去看着杰克。

  三七分的刘海因杰克低头而把前额与眼镜部分给掩盖住了,他干脆想等着面前的人抬头,自己再去问问题算了。

  于是,他就把手放在杰克的桌面上,手掌托着自己的脸,看着他。


  似乎面前的人正被什么题目所困扰着,好看的眉眼正皱紧在一起,一改刚才轻松哼声回答自己的样子。

  很可惜,奈布自己并不能帮到杰克什么,他也只好伸出手,撩拨开遮住他秀眼的刘海,将他们别去耳后,再点点他紧皱的眉心。


  杰克抬头看了看奈布,冲他笑笑,干脆也停下了笔,同他一样用手拖着自己的脸看着他。


  “美人果然得笑笑才更美。”

  “小先生说笑了。”


  四目相对,或许他们得感谢大课间请假的自己,偶尔偷偷懒倒也没什么不好的。


  奈布耸肩,指了指自己的眼睛。


  “你戴着不麻烦吗?还有你什么时候近视的,我怎么不知道。”

  “麻烦啊....不过后面的问题是秘密。”

  “搞什么嘛....”


  于是奈布便兴致缺缺的转了回去。


  “不高兴了?”

  “没有.....”


  杰克扒拉着奈布的衣服,摇着他不让他好好休息,杰克也只能换个方案....站起,然后做到奈布前边的位置,利用自己的颜值进行攻击。

  他环握奈布的手腕,趴在他的桌上用深红色的双目直勾勾的盯着他。

  哪怕是这个一层玻璃,那吧嗒闪着的双眸还是让奈布软下心来。俩人僵持着,一直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不愿变动.....良久....


  “你眼镜起雾了....”

  “我想我知道.....”


  奇怪的气氛被这奇怪的起雾给到了....

  要是再盯久些,或许杰克就又要开始戏耍着奈布这又红透了的耳根了.....


  面对眼镜起雾,杰克也只好溜回自己的位置,老师的拿出眼镜布擦拭着。


  “诶,话说,你几度啊?”


  奈布趴着望着杰克,说着。


  “嗯?三四百来着的。”

  “出乎意料,那是不是我现在在你面前做什么,你也看不清楚啊?”

  “或许?”


  杰克笑笑,对于奈布的这个问题也只是回答了一半,谁知道他真看不清,还是假看不清呢?


  于是,接下来擦眼镜的杰克还顺便欣赏了来自奈布的表演。


  “我只是近视,不是瞎了....萨贝达同学....”

  “切,没意思....”


  然后又捂着耳朵快速转回去趴着装睡....

  到也没了写题的性质,杰克又同奈布一样,趴在桌上,心里数着时间,静等候着铃声。


  “那你吃饭会不会很麻烦啊?”


  奈布在路上这么问着,对于一个不近视的人,真的会十分好奇戴眼镜的人的生活会是如何。


  “会起雾,然后在被我摘掉。”

  “又是起雾啊,好麻烦哦。”


  奈布嘀咕着呢踏着杰克被拉长的影子走在前头。午后的气温如果能够再降些些就好了。


  “那你不会看不清饭菜吗?要不要我喂你呀?”


  他转身,干脆倒着走好了。带着玩笑的味道,调戏着杰克。喂饭?也不是不行。


  “或许我只是近视,并不是瞎了。不过后面的想法,我赞同。”

  “那我选择喂你鼻子上。”


  奈布没好气的回答着杰克,虽说已经猜到了他定会说些什么,但还是有点受不住,他念叨着什么就转了回去,继续向前走着。


  似乎是被冷落了,被冷落的人无奈的笑笑,小跑上去跟着奈布旁边,扯了扯袖子,盯着奈布看。


  “别盯着我,颜值攻击无效。”

  “可是你脸红了诶。”

  “滚滚滚,臭不要脸的。”


  攻击无效,遗憾离场.....


  然后杰克就干脆把眼镜拿下来,放在奈布的头顶。

  还没等奈布抗拒,他就先扯起奈布的双手,义正言辞的讲着。


  “我看不见了,我要牵着你的手才看得见,之后的饭你也要喂给我吃。”

  “....我是导盲犬吗....”


  杰克斟酌了一会儿,点点头。


  “你想也不是不行。”

  “杰克你有病是不是.....”

  “谢谢夸奖~”


  啊哦,被翻白眼了呢。


  “你眼睛卖的挺好看的。”


  奈布突然这么说道。

  自修课除了别的同学讲话的嘈噪声,还有心脏跳动的声音。奈布的声音不是很大,大概也只有杰克能够听得清,他尽量向前靠去,听着奈布说着什么。


  “嗯,我猜你会喜欢,所以买了。”


  确实如此,奈布很喜欢金边框,如果内测再嵌上几层黑花边,他会更加喜欢。恰好,杰克记得。可惜,这种边框不太适合他自己,不过能够在每人脸上看着自己喜欢的眼镜框也不错。


  “我很喜欢。”


  奈布说这句话的时候很小声,连他自己本人都不清楚自己的这番话到底是喜欢眼镜,还是喜欢什么.....

  或许他说喜欢的,是指杰克让人无法移目的深红色双眸,或许是红润的刚好的嘴唇,又或许是顺柔的黑短发,他喜欢。

  后知后觉的,于是奈布近乎是想把脸埋藏在书里,死命装作自己正在背书的模样。不过这好像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像是鸵鸟脑袋钻沙坑那般。


  “什么?”


  杰克前身与桌子贴在一起,脑袋恨不得也要贴过去,去听清奈布刚才到底说了什么。

  他的话语混杂在其他同学杂乱的喧闹声中,杰克有些心急,他在奈布的背后用手指轻写着什么,嘴里重复着一直没有被答复的问题。


  背后痒痒的,这是奈何缩着脑袋也无法否认的事实。奈布没有回头,只是趣味的猜猜杰克到底会在背后写着什么。他仿照着杰克在背后所走动的方向,推着笔在书本上写着。

  扭扭曲曲的字也不难能够从中看出到底是什么意思。奈布点点头,有些不适的转过头来,总之脸红的不像话。

  他瞪着杰克的脸看着,不自觉又流入美貌的漩涡当中,淡消的红晕又不觉染起....撇着嘴,在这杂乱之中,俩人对视着。


  杰克笑笑,撑着双手,换了个更加轻松又魅惑的姿势盯着奈布看。


  自修的时间很长,墙上的标准老钟得准针转动着,时间想着走动着,俩人还只是对视着,似乎谁也不觉想让着谁。


  终是奈布没顶住,嘁着一小声,眼神躲闪,突然着向四周看去,确好并没有人看向自己这边,于是他向杰克靠去,腹部贴向他的桌面,哪怕是搁到了文具也无所谓,奋力与他的脸越贴越近,向他的眼睛小哈一口气。

  还没等杰克反应过来,准备询问他的时候,奈布就倾身朝他的唇口莽乱的贴去。


  在教室的小角落,在无人发觉的小角落,或许哪怕是转身轻贴也并不突兀。嘈杂声似乎越来越小声,硕大的教室中也似乎只有他们俩人的存在。心跳声穿透着衣服,穿透着皮肤,迭起,越发响亮,越发响亮.....


  眼镜搁到了,搁到了脸颊,搁到了眼角,在奈布脸上留下了色情的红印,更加色情的离唇声,“啵”,的一声响亮扰得人害臊。

  奈布回头,强装镇定的擦了擦嘴边融合过后的口水。


  “眼镜又起雾了你。”


  他转回头后小声这么说着。

——————————————

2020.10.14

END。


彩蛋有废稿亲亲和番外(づ′▽`)づ

评论(8)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