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公嬷+拆逆别关注我

想在我爱的地方留下足迹
请看我置顶
排球见证着他们的成长,我也是 🏐

【影日】起床

CP∶影山飞雄×日向翔阳

原著∶排球少年🏐

⚠️搞一个成年同居短篇。

————————————————

  昨晚影山飞雄和日向翔阳闹腾了好久,很晚睡下。

  闹腾到他们忘记了明天会有非常重要的采访。

  不知道算不算是自然醒的自然醒,影山先是熟练的往身旁摸了几下,感到熟悉的温度,意识到身边的人还在自己怀里,随后才安心的睁开眼。

  “几点...了。”

  或许是为了让怀里的日向再睡一会,影山没有选择坐起来,撇过头伸手拿起放在自己床头的手机,现在,似乎是非常不好的时间。

  “糟糕,今天还有采访!”

  影山久违的有些慌张。

  “搞什么啊...喂,影山?”

  日向被影山的一些杂声吵醒了过来,满不在乎的语气,揉揉眼睛,看来他已经把今天要被接受采访的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了。

  “什么搞什么,看看现在几点了啊喂,呆子!”

 日向靠着枕头坐起来,有点朦胧的望向满脸着急着换衣服的影山,半天没回想起来今天要做什么事情。

  “什么时间...”

  听着影山的提示才去看看自己的手机。

  “什么啊...现在是八点啊?”

  “喂!给我醒醒啊呆子!”

  “干什么这么凶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还没缓过神来,刚起床就被自己爱人吼了几句,日向有点不爽,闹了起床脾气,干脆直接决定不理影山,让自己黏在床上。

  “嘁...谁要你理哦——”

  原本就着急的影山,看着还没来得及穿衣服黏在床上的某人半天说不出一句话,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能让这人明白今天要做些什么。

  “喂,我们关系,可还没公开啊。”

  “我知道啊——笨蛋——还不是因为你说什么害怕我生活混乱啊——”

  “不是,重点不是这个吧。”

  影山没听到日向的回应,倒是听到了一些自言自语?

  “喂,日向,喂。”

  “干嘛!”

  床上的人起床气越来越浓了。

  “你真的不记得今天要做什么吗?”

  “什——么——啊——?”

  “叫你昨晚搞得这么久!”

  “搞什么啊!到底什么啊!”

  “采访!采——访——会——!”

  “哪又怎么样——你代替我去呗,嘁——”

  好不容易自己压下了一点脾气,晓得面对这人起床时的脾气就应该搞软,但自己软磨硬泡都失败了,也就不装了。

  “日向。”

  日向趴在床上,抓着枕头满不在乎,甚至非常生气。

  “不起。”

  日向觉得自己脚上多了一种拉力。

  “喂!影山!!”

  “不穿我就帮你穿!懒得走路,好啊,我背你!”

  “我不要!我不要!”

  保护自己的背子被影山无情掀开,没穿着衣服同时还失去了唯一一个保暖物品,日向不爽的大声反抗去踢抓着自己脚的手。

  “什么鬼啊!”

  “公开!”

  “哈???”

  不知道该不该夸一下影山帮日向穿衣服的熟练度,坐在床沿边的日向身上已经穿好了今天采访露面时需要的服装,还不忘了鞋子。

  “...”

  日向扯扯自己身上的衣服,一脸不爽,脸臭堪比初三那场比赛时的影山大王。

  “干嘛。”

  心里搏斗了一会明白是不能再赖床了,只好作罢,抬头望向影山。

  “背我。”

  “知道了,呆子。”

————————————————

  一天后,采访剪辑出来了,热搜也跟着出现了。

  #V联盟选手影山飞雄竟与MSBY黑狼选手日向翔阳早已在一起,现正同居!# #日向翔阳来采访时竟是影山飞雄抱过来的??#

  某些CP粉头子同样连夜庆贺自己的CP是真的——

  哦对了,如果你要问影山为什么抱着日向来,影山可能会一本正经的回答。

  影山飞雄∶“啊,这个啊,一出门的时候是背着的,但后来一想抱可能会更方便,就成这样了。”

  你∶?所以这就是你用公主抱把日向抱下车,并且采访的时候都要放在自己大腿上的理由吗?呸!!!

  影山飞雄∶“可是,日向他困啊?”

—————————————————

2021.5.23

END。

评论(11)

热度(1692)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