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公嬷+拆逆别关注我

想在我爱的地方留下足迹
请看我置顶
排球见证着他们的成长,我也是 🏐

【影日】土味情话

CP∶影山飞雄×日向翔阳

原著∶排球少年🏐

⚠️是篇无脑小短文,蛮好玩的就。

⚠️已交往的人两个笨蛋——

——————————————————

  影山飞雄最近一直在对日向翔阳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


  “喂!日向!”

  “干嘛,突然这么凶吼过来。”

  “你!很亮,而且,很热!”

  “?”

  “就是...”

  “你,什么鬼啊??”

  “不,就是...”

  “喂喂喂,运动完人都很热的好吗??你也很热的好吧!我在流汗诶,流汗诶!”

  “不是的,你听我说!”

  “什么鬼啊你,最近怎么奇奇怪怪的?”

  “你听我的...”

  “喂,影山啊,你本来就是个笨蛋了,不要现在变得越来越笨了啊喂。”

  “不是!”

  “你真的很奇怪诶。”

  “听我说话啊!呆子!!!”

  “痛...痛!什么嘛!你现在不就挺正常的吗!这才是平时的你好吧!”

  “我...”

  “休息完就快来给我托球!托——球——!!”

  “嘁,哦。”


  在这个事情过去有一段时间后,影山飞雄决定去请教见多识广【?】的菅原孝支前辈。

  “菅原前辈!我想问个问题!”

  “呀,影山啊,很少见呢,什么问题啊?” 

  “请教教我!情话该怎么说!”

  “?” 

  “菅...菅原前辈?”

  “大...大地!!!影山!影山他是不是生病了!!!脑子突然就开窍了!!!”

  “不是的,菅...”

  “影山!!!别训练了!!!让日向到你去校医室!!!”


  从此之后,影山放弃了挣扎,但其实只是转移了目标,去向班里的男女生询问。


  因此事,班里的男生女生一直都在讨论,让影山能够去学习情话那个“女生”到底是谁。

评论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