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公嬷+拆逆别关注我

想在我爱的地方留下足迹
请看我置顶
排球见证着他们的成长,我也是 🏐

【奇杰】电话亭

CP∶奇犽·揍敌客×杰·富力士

原著∶《Hunter x Hunter》

⚠️不知道写的什么

⚠️有手机,但感觉这样的话更有仪式感(瞎说)

⚠️填坑

⚠️元旦快乐,23年第一篇

——————————————

  鲸鱼岛上不知什么时候修筑了一个公共电话亭。或许是因为外界时代的变迁,所以才会修筑起来的吧?


  出门前往集市买些菜的小杰,提着篮子突然停住了脚步。


  他似乎瞧见了城里的东西。


  嘴里嘀咕着回响这是什么东西子走到电话亭前。


  正红色的外亭,那漆似乎是刚喷上去的,鲜艳得很。四面是玻璃,玻璃的四边又都是那正红色的铁皮保护着的。

  很美,美的艳丽,亮的晃眼。小杰站在那边许久没回过神。


  篮子空空的,刚清洗的水珠还滴答的直往下落,竹篮子的重量很轻,冰凉,又硬实,只是水冷的有点黏糊糊。和他自己的视线一样黏糊糊。

  他摸索着,走着路上的步子半停半歇,阳光正好,总之铁皮反光的闪亮,小杰抬起一只手臂半遮着越过了这个电话亭。


  那是什么东西?


  他自己在心里嘟囔着。


  像个小屋子。


  会是怎样的小屋子呢?他不知道,倒也没这么蠢,他在城镇里见过相类似的。


  可以打电话。


  他自己心里反复持续嘟囔着这句话,有些掩饰不住的兴奋。于是他加快了回家的脚步。该去和米特阿姨讲讲。他兴奋着。


  急匆匆回了家,屋里炒的是不久前的菜,装满新鲜食材的竹篮被小杰扔在了一边,水珠被震的掉落。他喊着米特阿姨。


  “怎么啦?” 

  “林子那边安了个电话亭。”


  米特阿姨探出了头,顺带引出了几缕菜的白烟,香的迷人。


  “我想去看看。”


  小杰抠着手指,翘着脚坐在长板凳上,静静等着米特回话,有些说不出的紧张,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他忘记了自己要把菜先送过去,反而是开始捏起了菜叶边儿,导致那菜的边缘加深,变得更加深绿。有些冲鼻的菜味儿涌上来,小杰缩了缩鼻子。


  “吃完饭就去吧,很久没见到奇犽了不是吗。还有,杰!把我的菜送来啦!”

  “啊!好!”


  被摸透了心思,小杰细小的继续提拉着竹篮子蹦跳着向厨房去,哎呀呀,可得小心些,别把菜给倒出来了。


  午饭结束的不算混乱,出门前,米特塞了些钱给小杰,提醒这孩子别忘了先交钱再打电话,要不然只能和空气讲话。小杰慎重的点点头,这样子的好机会不常有,但以后便会是了。


  跑得飞快。他饶有性子的刮过林边的树叶片,踏着石头,点点河面,回荡的水波一圈又一圈,一绕又一绕,河上的植物跟着一同荡漾,他的脚步雀跃着。

  口袋里的硬币相撞,叮铃哐啷的,却恰似一首乐章,有些滑稽,但倒也动听,是对于期待的动听。

  心里念着急,掐着手指算算也有一两个月没见奇犽了,甚至连他的声音都有些模糊的要忘掉。

  手心里是卷着那之前他亲自写的电话号码。希望手心汗不会因此将这纸张浸湿,让那一串数字消失。


  到了位,午后的阳光依旧烈的没完,铁皮也是这么想的,因此那把手也在抗议般的烫的要命,第一次抓实的小杰,小声嘁了一下,懊恼了一会儿便又拉开来了。


  笨拙的摊开纸张,一个数字一个数字的输入,心中不免沉沉的,希望这个时候并没有打扰到他们。小杰这么想着,投出去的硬币都变得有些扭捏。


  老式链接电话的模样有些老套,却又在这个鲸鱼岛上显得一点也不违和。电话出声的那种低杂的声响环绕,杂音不断积攒,又随着一小下“嘟”戛然而止。


  “喂?”


  啊,天气有点烈呢。

——————————————————

END。

2022.4.20----2023.1.1

oe结局,之後发生什么我就不说啦~老贼什么时候让他们相见啊。

评论(3)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